莯莀

开心超人联盟的同人,超级喜欢伽小CP!大大画的好棒!

弧长交世纪:

上将大人生——!日——!快——!乐——!
【疯癫
……高兴死我
反正就是很高兴
画开宝的感觉真好qaqqq

p1可以理解为旧图重绘……?第三次画这套衣服和这堆元素了😂😂😂 打算以后能赶得上的伽生贺就按这模板来,换不同的姿势和构图……像这样好像挺有趣的😂
p2十季画风的原型,原型是最美好的【闭眼
p3乱玩砸个蛋糕(x
p4-p6是个人设定的拟人伽,整体还按自己以前的设定来的但有做一定改动,主要是性格上做了调整让他不要像以前那么ooc(。)不太完全,以后还会慢慢在画他的过程中进行完善吧,开宝里其他角色也是😭【以及p5含有流血表现请注意😭
有将近两年没好好画过开宝了,除开参本图基本就……(。) 我个辣鸡,说好的开宝国动本命呢?打自己!!【啪啪啪啪啪

这个暑假尝试爬回坑,目前在通过重温原作的方式把自己的热情提回来,开宝力也回了大半,现在正乐呵呵地画summer本的稿【你
看看自己初中和高一时画的开宝……哇这什么黑历史!太可怕了!最重要的是那个蓝头发的温柔邻家大姐姐你谁?!伽虽说平时确实有温柔的一面但这个太过头了吧……?太过头了……!!大姐姐你谁啊?!!我当年究竟对伽有什么误解?!这些伽简直……简直…………简直tm就是预言般的十季伽好嘛?!!😂😂😂(。
呃到了高二高三倒是有所好转,不过那时跌进一些别的坑(特别是早期的文野和后期的灵能凹凸otz)无法自拔导致开宝的图压根没多少张【打自己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顺带一提在文野坑中后期因为混的略深,才慢慢有了比较明确的“ooc”观念,开始认真琢磨角色性格了(之前只想着要画漂亮的插画,对人物性格研究不深😂),即使把手边的原作漫画翻过十几遍也不敢说自己画的同人没有ooc😂 同时在那段时期还不太敢画正经向的小短漫,怕ooc见光死,产出的就大多是搞笑向……(。
    
     
所以现在我……
我觉得我现在应该……不会再画的那么有毛病了……?
近两年的开宝消沉期绝不是毫无意义的。
希望现在的我能画出更好的他们吧……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最后再来一句……上将大人生日快乐!!
【然后继续去边复习开宝边赶稿
【……不对应该是去睡觉!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(114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莯莀 | Powered by LOFTER